2007-05-21 17:33:16雨♡恋

...終究還是輸給時間...

To好友們:
好友(彭薏璇.無尾熊【聖】.長頸鹿【耿】&其他同學)
快畢業了,有的人為畢業感到高興、有人卻感到悲傷~
最後一個夏天了,6/14後,是否能在相見,我不懂~
但我相信,我們日日夜夜都在跟時間賽跑,而比賽的結果,卻終究輸給了時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合合散散、散散合合,人總在『合』與『散』中徘徊,我們也不例外,對我來說,畢業不是單純的分離理由,輸給了時間、那又怎樣呢?但...還有下一次嗎?是否還有機會相遇呢?我不知道...我只了解~我現在僅有的,也只有時間了‧就這...『一個月,短短的時間』...
最後...我以朋友的立場想對你們說: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你我都一樣,共同經歷過成長過程,令我感到榮幸的是...我遇見了你們。(My Friend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