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31:39

多事之秋

九月二十四日
我從來就不擅長記憶..更別說這個看似難記又繞舌的一個日子了..九月二十四..

不過
這個日子我想記住它

特別嗎?
嗯..絕對算的上特殊.至少在我有記憶以來..這天發生可稱的上是件大事!

美好嗎?
嗯...其實一點也不美好.根本就是"@#$%"!

那...為何還要去記住這個日子呢??
呵~真的也很矛盾..我說是為了要記取教訓可以吧!

雖然表面上事情發生了.也解決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有許說不出的微妙心情..
而且這種心情是會一點一滴與時俱增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是恐龍.總是慢了好多拍.
當事情發生時.我只能跟著客觀環境去做理性的判斷.然後快速的將它解決..
等到事情過了.回頭來看時..才發現心裡面那真正的情緒正慢慢的傾出....

很幸運我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沒有她們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真正的難關還是得靠自己突破.
我現在感到漸漸被自己一步步的困住了..可是..我是自願的.
想藉著簡單的生活把自己沉澱下來想想自己的定位..

算算都過了二十七八個年頭了..回過頭來看看自己..
.
.
.
.
.
.
.
.
除了搖頭也只剩輕歎吧!

老實說..覺得靠自己好累..但可惜別人又靠不住..

哈哈哈~
其實好幾次常夢到自己一定要做個有志氣的人之類的.
但夢醒回到現實又喜好好逸惡勞醉生夢死的貪婪生活.....

嗚嗚嗚~~""年與時馳,意與歲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
我才不要啦!!!

上一篇:炫!休旅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