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6:29:40

暑假

在一元堂工作已經五天了

還剩四天(包括今天)這個月就結束了

聽說我這個月可以領五千餒

才工作九天而已就可以領五千

呵呵

在雲林

一個月也才五千多

實在是差太多了

暑假賺的這些錢是要當開學後的零用錢

所以我要好好的存下來

要不然一下子也被我花光

嗯嗯

要省點用

不過我有很多東西想要買餒

可是還是吃最重要

不要好了

我怕會越吃越胖

雖然我現在已經瘦到65.5

真的很高興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輕的一次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復胖

希望不要

因為我想要繼續瘦下去

要不然我哥一天到晚叫我胖子

媽的!!

聽了就很不爽(雖然這是事實)

呵呵~

好了!!

去睡覺!!

要不然真的會爆肝

我要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可能是下午5.6點嘍~

掰~~~

閃!!!!!!!

上一篇:一元堂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