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36:09

過年

今天是除夕

等等要回裕民路

唉...

很不想要回去

可是沒辦法

誰叫我沒有工作

哪像我哥

有工作...

都可以不回去

沒關係

那我就要回去拿紅包

去年是因為我哥沒拿所以我才沒拿的

今年我一定要拿

能拿白不拿

拿去買東西我也爽

呵呵

晚上吃完飯拿完紅包馬上回外婆家

應該會打麻將吧

不知道又要輸多少了

呵呵

今年過年一直下雨

煩死了

都不能出去玩

只要一下雨就會很懶的出門

不喜歡下雨天

期待16號快來

等你一起去看電影

還有去很多地方

好想你喔~

我可愛的老婆!^^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賭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