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57:31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晚上跟班上的人去吃飯

沒有去演唱會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三校聯合的演唱會
(雲科.虎科.環球)

有請來很多明星

還有羅志祥耶

可是我沒去看

因為我討厭人擠人

吃完飯後本來要去看煙火的

可是來不及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一點點的啦

聽說有放kitty的煙火啦

我看到的是側面

沒看到正面

真的是好可惜喔

之後因為圓圓要在10點之前回去

所以我就用飆的

快到嘉東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機車好像有爆衝的現象

圓圓整個嚇到

抓我抓超緊的

不過在她嚇到的同時

我也嚇到了

因為他整個人有點往後倒

我馬上就用左手去扶住她的腰

嚇死我了

馬上一直跟他道歉

到的時候他跟我說:

你該慶幸我沒有哭

因為我平常嚇到後都會哭

呵呵

真的是超好笑的

明天不知道要去哪吃晚餐餒

呵呵

聖誕節耶

吃大餐

各位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喔~~~~^^

上一篇:柳丁節

下一篇:台北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