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2:57:22尚未設定

皮包遺失記

我真的很自責。我的皮包不見了一天我竟然自己不知道。這真是天大恐怖的事情。
今天早上淑惠打電話問我說我的錢包有沒有不見
我跟她說好像不見,因為昨天臨時找不到自己的錢包。
所以昨天也沒有多去理會,因為想說一定是在家裡某一個角落或帶子裡面
沒想到今天早上卻接到電話說我的皮包被丟在教會樓梯間。
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感謝主的是裡面的信用卡和證件都還在。
但裡面的現金全部見了。(裡面的現金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放過最多的一次。因為本來是星期天要奉獻的錢,但因為自己愛講話太晚拿進去就不行了再奉獻了。)
雖然感謝主最重要的東西都還在。但是心裡面也有些心痛的感覺。(不敢跟媽媽講,會被罵到臭頭)
所以感謝神也是在這樣的時刻讓我再次檢視自己的心,到底將什麼看得最重要。
早上看到怡菁MSN,想起我們在敬拜所唱的"祢是我一切" - "祢好比貴重的珠寶,我怎能捨棄祢不要,祢是我的一切。耶穌,神羔羊,配得大讚美" 是的,也是比錢還貴重的神。

是的,主。讓我在各樣的景況中都能讚美祢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