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4:57:22尚未設定

靠主常喜樂...這是神的命令

靠主常喜樂... 這是神的命令

剛剛還在跟怡菁抱怨有時候覺得網路上的寫的文章可能不夠真實,因為還是有一些很私密的東西沒有辦法向寫給自己的日記本那樣的敞開。但不管如何,我願意挑戰自己將自己敞開,為的就是要述說神的奇妙作為。因為我知道在神裡面我已經得剛強。

感覺好久沒有來早禱會了。心裡總是想著要來參加早禱會,但因為肉體的軟弱,常常就是沒辦法到(其實我每天早上還是會自動醒過來,然後肉體的軟弱,頭又忍不住想要靠枕頭一下又倒下去了,一倒就不醒了)。

感謝神讓我今天又回到早禱會。今天配合敬拜人生的禱讀經文是腓立比書4章4-7節。感謝神讓我今天可以很認真帶著信心在祂面前再一次禱讀祂的話語。今早的經文就像是神對我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的回應和對我講的話。世界的影響真是恐怖。昨天看了一個節目就將我心中的害怕和不安全感引出來了,心裡開始擔心未來的很多事情。到了晚上也將一些怒氣往我的「好朋友」: ) 身上發洩,也講了蠻多傷害他的話。其實自己心裡也知道,自己會生氣說穿了就是對神不夠有信心,還是將很多事繼續拿在自己的手上,不願意交托,不相信神的供應及預備。鬧到最後一發不可收拾,不知道該如何結尾。感謝神最近在讓我們操練認罪悔改的功課。自己知道一開始的錯是在我,所以必須要自己願意負責並操練向神和向人認罪悔改。所以我就請求他的饒恕並在禱告向神認罪悔改。身為神的兒女真的很棒,可以靠著神恢復合好的關係,得到耶穌寶血的赦免,並且在次潔淨自己,親近上帝。

然後今早神也透過腓立比書對我說,要靠主常喜樂。不是倚靠別的事物,但是就單單倚靠主我們的上帝。記得詩篇裡面說的,以別神代替神的愁苦必加増。這是神最棒的教導。所以我要靠著主常常喜樂。凡是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英文是用著感謝的心禱告和祈求,with thanksgiving),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這鼓勵我是要告訴神而不是先告訴人,要尋求神更要尋求祂的同在。就像在舊約的摩西、大衛不管他們身在何處最重要的就是搭起帳幕,尋求神的同在

我要以禱告來經歷神!!以禱告來期待神奇妙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