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00:02:09sleepy Ann

生日前夕

分級烤第N天

教室還是出了問題。緊急跑去103結果才發現是某各白痴出的包

還敢在那邊 質疑我 說是我 沒說清楚要切哪個考試

而這讓我不爽的是 這奔波的過程完全沒人鳥我。

當然我不意外 我都是靠自己解決問題

也順利解決了

只是當我回到辦公室 又看到 地上一整大箱的中秋禮

擺在我位置旁 是靠腰阿

就不會幫忙分一分 一定要我分就對了

說什麼 要讓大家 自己選

選你媽個頭拉 同款同顏色 難道我是色盲??

 我立馬分好 把箱子扔了 擺在那 是要摔死我ㄇ

 

後來又趕著要去監考下一場

突然接到轉來的瘋子來電

一直鬼打牆的說 她對老師不爽 老師很爛 很討厭老師

為何她整本書 都會  考試也高分卻還是差 三分被當

這你問我 我要去 問鬼

還說 你有聽懂嗎???

我聽不懂ㄚ 怎樣你被當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