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15:52:10波兒

&

昨傍晚.晚上真是愉快的烤肉夜

院長也有來吃

跟醫院的工作人員一大桌

還唱卡拉OK

好盡興

 

卡拉OK都搬出來了

 

我是被邀請去的

今年來賓不用繳錢就可以烤肉

 

以前住過三年多

地中海康家

 

遇到負責隔壁城堡康家劉社工

他說現在還有展示我作品耶

 

還問我還有沒有寫新詩

我說有

他說改天拿2本給他

可以展示用

 

------------------------------

 

以前住康家

半天4小時左右工作

半天會找時間寫新詩

 

在喜菡文學網.有荷詩刊雜誌

台灣詩學.吹鼓吹論壇

發表

 

後來才投稿笠詩刊.創世紀詩刊發表

 

----------------------------------

 

現在只希望高科技電子武器不要再出現

 

平凡過完餘生

 

我也年紀越來越大了

 

 

 

 

 

烤肉前下午.突然下的一場大雨

覺得氛圍好美.便錄了

https://photos.google.com/photo/AF1QipMsejfgKAVJHnX033ii7eB9OnA3A4lPxuXCxlY

 

(好詭異.上傳是沒有雨.)

 

城堡康

(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