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04:24:34波兒

繞了一大圈

這次鼻竇炎繞了一大圈的感覺

 

先是流黃鼻水+頭微痛去民生醫院耳鼻喉科

(牙痛是前二天)

 

再來是外面診所家醫科拿感冒藥

拿第一次時吃藥好了2.3天

後來又開始流淡黃鼻涕又拿第二次藥

結果藥沒效了

 

再來去外面診所耳鼻喉科

拿了一次藥有減輕

 

已開始流淡綠鼻涕了

又去另一家耳鼻喉科診所

醫生照內視鏡之類確定是鼻竇炎

而且醫生問我有沒有牙痛

我說有

醫生說應該是牙痛引起的鼻竇炎

吃抗生素治療了12天

吃藥時沒有繼續流.只有早上有時流一次

偶爾鼻塞

差不多好了後.開過敏的藥.說有過敏再吃.

結果偶爾鼻塞

 

又不放心.去前一家耳鼻喉科拿藥

醫生檢查說還沒完全好

拿了3次藥

鼻塞有比較好了

 

現在又去民生醫院看牙科

牙科說機器剛好壞掉不能照片子

轉診去另一家大醫院照片子才能確定是牙痛引起的

 

今天要照片子

 

*竟然繞了一大圈.連是不是牙痛引起的都不能確定

 

我現在也好很多

鼻塞比較沒了

快要好的樣子

 

吃了一個月的藥

竟然不確定是不是牙痛引起的

 

大家也注意一下

要去大醫院照內視鏡.片子..等

難怪網路說

有的會誤以為感冒拖延了時間

 

我就是那個倒楣人@@

 

結果要今天才能確認是不是牙痛引起的

對了.我只有一個鼻孔鼻竇炎

另一邊都沒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