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15:52:19波兒

&

昨天在外面找到地方練唱歌

甚至可以拿吉他自彈自唱練習

但我沒吉他可練

上網看看挺便宜

--------------------------------------------

然後練琴[落在胸口的星星]

 (歌詞)

看燈火明瞭又暗像遺憾濃了又淡

他借走青春沒還

那年星光下的呼喊站在對岸那個女孩

快要和我走散

 

時間吹皺了衣衫沉默代替了答案

可我為什麼會不甘

再遇見愛你像某個意外拆穿我脆弱的強悍

忽然看見星光像海

 

愛是我漫長的孤單

也是我最後的勇敢

情歌說沒那麼簡單

或許也沒有你想像的難

 

原來夢一直沒離開

像落在我胸口的星星

它說親愛的女孩夜再晚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花一樣會開

 

----------------------------------------------

 

練不太起來

不順

無名火

 

19年20年沒彈琴

好生硬

 

在想12月至少要彈成一首吧

加自彈自唱

 

之後才能繼續下去.更多要完成的.及更快的

 

然後再想自彈自唱是不是只要彈和弦?那就簡單了

 

 

早上就先在外面練唱了這首歌用手機錄

 

等下晚點或明天再繼續努力練琴吧

 

可是自彈自唱要把耳機拿掉

聲音就放出來了

會吵到人.不行

所以在考慮要買吉他了

 

------------------------

今天錄的手機練唱

還沒達到自己要求的標準

 https://1drv.ms/u/s!AnUgLJODjf8_ojTLmk8U9RiRN08d?e=Sx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