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6:53:41小笨牛

新的生活~

日期: 101-1-12

昨天開始我們搬到了新家...
心理的感觸很多...
其實我也不想搬出來...
但我不得不這樣做...
今年三要把碩士論文完成...
我怎麼能一直住在那吵她...
今年弟弟也要畢業也要搬回來住...
我怎麼能住在那,暫著他的位子...
不要問我『我可以自己帶著妮妮過嗎?』...
我也不知道答案...
所有的事情我都硬著頭皮去做...
真的有問題再說吧...
我可以理解最近三的態度很不穩...
畢竟幫我照顧妮妮五年了...
雖然住在附近...
但無法每天都看到或著每天玩在一起...
很感謝他們陪我養大妮妮五年...
這五年學習怎麼照顧妮妮...
學習怎麼應對妮妮生病...
現在我們該真正獨立了...
其實這樣才是真正我和妮妮該過的生活...
其實在妮妮出生我們就該這樣做的...
現在回到真正的生活...
接下來等爸爸畢業我們就該一家團聚了...
該還給妮妮一個正常的家...
接下來就是我要努力的目標了~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