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0:04:33

劉小弟生產日記01

這一胎   計畫中的

雖然初期有許多不適

但劉小弟仍跟定我們一家    努力成長

 

很快的   4/15即將是最後一次產檢

劉董問我   有沒有特別想做什麼吃什麼

最後   選擇方案一  前往Friday大快朵頤

 

帶著緊張的心情   收拾著行李

劉小弟在肚子裡面似乎也很興奮緊張與期待

整夜   又作夢   又淺眠  

雖然是第二次剖腹產    但畢竟這次做足了準備

準備得齊全   更顯得緊張

 

4/16  05:10鬧鐘終於響了   在盥洗之後   開車前往醫院報到

一大早的醫院 很安靜 待產室裡除了我還有一位產婦待產

在辦完手續換過衣服之後    在病床上躺著的我開始打點滴

突然間聽到有人在樓下吵鬧    經過劉董前往詢問發現"有人在這裡拍戲唷!"

原來   這間醫院之前還借景給敗犬女王

這次 是大愛台的戲(劉董說看到場記板上寫---妻子的戰爭???這怎麼會是大愛的劇名哩?!)

過了一會   他們拍到待產室了

整個很好奇想知道是哪些演員的我

坐在病床上拼命往外探(受限於點滴呀...殘念   還是沒看到)

快八點了...我即將要進手術室了....可是他們還在拍

又有點想要去洗手間....

我想   真正的產婦比較大吧   先去洗手間好了

劉董幫我拿著點滴    前往洗手間   還好他們休息一下沒在拍

舒暢之後....護士接著就告訴我要進手術室了...

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卻還是有點點措手不及...

雙手拖著肚子---劉小弟 我們要見面囉!

跟劉董揮揮手  

跟著護士往手術房走去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劉小弟生產日記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