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9:03:39

8月4日...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從事服務業的我
對於不孕症時有耳聞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飲食跟作息不正常
其實結婚後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孕症的一份子
於是乎跟劉董討論過後決定以不避孕的方式來檢測一下

六月中結婚後
就幾乎沒有避孕
七月份的大姨媽也很準時的來看我
直到七月底的某一天
赫然發現
雖然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大姨媽預計要探望我的日子
但是為何胸脹遲遲不退下來
甚至更勝
經過了三.四天
我整個忍不住的買了兩支驗孕棒

那天回到家後
很小心翼翼的拆開驗孕棒的外盒
仔細閱讀後
決定測試一下
......
第一條線很快的出現
第二條線淡淡的...(這樣究竟是有還是沒有呢?)
經過了一分半鐘
淡淡的第二條線顏色變得深了一點
我小聲的驚喜著...似乎是有了ㄟ

我拿著驗孕棒跟說明書
打算跟劉董說明這一切
不過擔心他太過驚訝的把嘴裡的水果與宵夜吐出來
所以我等到他吃完後
才給他看

"這是什麼?"劉董說,仔細詳讀說明書

".....,所以兩條線是什麼意思??"

"...................................."

"這樣是有了的意思嗎?...."

我點點頭
劉董霎時腦中似乎呈現一片空白無言著

我們決定到醫院驗孕確認後再告訴爸媽

八月四日...是我的生日
選在這天到醫院去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中獎了
當醫生告訴我...這個黑點就表示恭喜妳懷孕了唷!
我的心裡真的很高興
不過
那還只是胚胎
要等到有心跳時才會發媽媽手冊
所以我必須等待...等待兩個禮拜後回醫院確認是否有心跳

這是漫長的等待
對一個生命的開始賦予許多的期待
這一個大時鐘
在所有準媽媽們心中滴答的響著
而我的心裡
也開始有了這一個大時鐘
滴滴答答的左右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