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1:00:28

結婚...感謝

今年六月
我與劉董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還是孩子的兩個人...結婚了

感謝籌備期幫忙的好朋友及夥伴們!
我的小姑思晨...會場有你的策劃佈置的很棒...稱職的招待組組長!
辛苦背稿主持的淮琪
協助擔任招待大任的祺富
一大早起床兼擋酒兼迎娶的伴郎們
(昌儀.為凱.大茂.老大.嘉仁.還有那個大悶鍋的...秀揚)
也感謝我的新秘侑蓮...造型跟妝都很棒...
幫忙想題目兼做籤的二姐嘉玲
稱職的關主大姐嘉瑛
還有一大早五點出門從台北南下的玉華...我的伴娘
以及美美的伴娘們...
我的表姊孟筑...完成我們小時的夢想啦!
我的表妹慧倫...我見證你爸媽的婚禮..你見證我的..
我的表姊妹培倫...我搶先請你當我的伴娘...下次換你嚕!
真的謝謝很多人...
當然還有當天從台灣各地前往埔心的各路好友們
請放心...炸彈儘管回炸過來吧!

那將近一個多月的日子...
大家辛苦了
也謝謝每一位陪伴我與劉董的朋友

上一篇:悼 笨笨

下一篇:生產倒數8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