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1:16:17酷雄

生活:工作

工作有時候會:
其實,大家很清楚很多人工作都嘛會打混..你其實可以學習工作不用太認真的。

依據...酷雄他的娘上班認真,偶爾打混摸魚的感想:
喵的!你真已為要在一個工作上兼顧工作質感,外兼打混摸魚有那麼容易唷!
我就算囂張也沒那膽明目張膽的開購物平台、Youtube看電視劇、看職棒轉播、玩線上遊戲..有的沒的!
(尤其當你電腦螢幕就卡在誰走過去都看得到的明顯區域)

相信我,我真的是我部門打混打的最低調、工作時段最認真的一位了!(菸~)
而這則的起因是.....
看著Mantis 一堆要驗證的Bug,心裡OS:
老師哩!誰規定Bug誰發誰驗證的?
不變的貼心是..要你發Bug還講很好聽:讓你做績效
(OX..績效..績效..關燈!我可以現實一點用BUG換錢嗎?醬發BUG會比較開心)

打從心裡建議各位:
寧可當工作上的強者
也不要當人眼中的無所事事
醬,你工作上的可信度才不會被打折


上一篇:生活:懶散

下一篇:生活:隱形眼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