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59:4421度C

無言的預演

今天下午的最後兩節課要運動會預演..

我覺得好熱阿 創意進場不知道在幹麻= =

更好笑的是 主任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再行進時都步會罵人 都說 拍拍手 表現不錯

誇獎完後開始砲轟!? 是怎樣? 先褒後貶? 很會做人麻= =

讓我傻眼 你不是說表現的百分之98都不錯..

那請問你是為了那小小的百分之2在不爽嗎?

說這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那又怎麼樣呢?

我覺得運動會就是要讓大家開心的日子

而不是還在前一天砲轟學生= =

開心就好 何必傷和氣?

主任是雙面人 先誇獎你之後

等你走後 在你背後放暗箭

小桐說 哪個班來個創意進場是每個人都拿著十字弓

主題是 『射殺來賓』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笑!

行進要微笑和敬禮 為什麼要微笑? 有點尷尬?

我跟來賓不熟耶= =哈哈 我只是因為好笑而笑罷了!

為了主任 我們要在重進場一次..有點多餘 但明顯比第1次好

一心只想我肚子好餓 天氣好熱 趕快結束吧!

蔡ET排我後面 他說9班有的人很欣賞永哥

他說因為他長的像梁朝偉..他說那個人胖胖的

我想那個人百分之80是小龍包吧!

像梁朝偉? 永哥聽到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

大家都 ALL PASS!

我覺得應該是臉形是粱朝偉的臉形吧? 我也不知道

從來不覺得他像粱朝偉!

對了 今天的峰哥很心機

以後要罩別人 要先套招

那都是被逼的 你隻道的麻= =狗急都會跳牆!

考不過會罰寫 拼死拼活 你罩我 我罩你 互相隱瞞...

還不是為了一個"不用罰寫"

我們除了國文課不偷背英文單字之外

幾乎很多老師的課 我都都會偷背英文單字...

如果峰哥知道了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應該讓他知道有其他任課老師會吃醋不高興

為什麼學生都在我的課背英文單字? 我的課不重要嗎?

連數學老師都常說 不要背英文 再背沒收!

永哥上次也說為什麼你們都只背英文單字?

我不管..你們以後也要像怕峰哥一樣的怕我= = 呵呵

我相信經濟老師應該都知道大家都沒在理他...

都在背單字 而在班導師的課 我幾乎整節都在背單字..

整個沒再理他 而軍訓課更是不能放過 是背單字的好時機!

體育老師也叫我們不要看在單字了

乾脆體育課就叫峰哥來上英文就好了!

之前的國文老師也說 為什麼每次來你們班 都在背單字阿?

每次一有考試 不管要考幾科 只要有英文

大家一定第一個唸英文 其他科目目前不重要

英文比較要緊! 先讀英文再說吧!

我想311的所有任課老師都知道311的學生其實上課都一心二用

都在背單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