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1:03:57蘋果

魔鏡要發問

魔鏡呀魔鏡
請問一下....

先別問
妳先回答我的問題
咦~~魔鏡也有問題耶

我就洗耳恭聽嚕

其實是這樣的
我搞不懂女孩
不懂她們到底要什麼
不懂她們討厭什麼男孩


我找來很多女孩回答魔鏡
1.愛情.錢.安全感.美麗 <前幾名
2.花心的男孩
念著前女友而拋棄現任女友的男孩
甜言蜜語卻不願面對現實
喜新厭舊
我要的他全給不了
不付責任.....
當然還有人寫長的不好看.聲音很難聽等等

夠了夠了
別說了
我知道了一半
這裡面只有一半我想知道的答案

魔鏡想著
他應該不用問男孩
問了也白問

我還是乖乖當魔鏡回答問題好了

於是
女孩们往前跑去

問著這世界我想要的是什麼

這次
魔鏡累了

只回答
答案在妳們心裡

我想我知道魔鏡想問什麼

女孩们全走了之後
我走向前
不等它開口
我就說
你問的問題 找不到答案的
因為其實你已經知道了

鏡前出現了它的答案

我看了看
笑了
和我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