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32:06蘋果

MICKEY 的 日記

很抱歉 我偷看了你的日記
你的傷心 我不小心品嚐了一下
你說 小孩因為長大遺忘了你
你說 你比較喜歡小孩小時候
你說 他們忘了什麼是快樂
你說 滿足越來越不容易在他們臉上看見
於是 你躲在狄斯奈樂園
你說 在那裡 大人们又回到小時候
你說 你可以看見 以前指著你大喊MICKEY的大小孩

於是 你偷偷把他們給拍了起來
放在你的心裡 與以前的他們重疊
沒有人知道 你是多麼的快樂

我看到這裡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我打開 狄士尼頻道 我看見了你
不知不覺我指著你說 是MICKEY耶

我看見你對我微笑了一下
我也以好朋友的身份微笑 的說 MICKEY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