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2:44:46 JuiChi

我很幸福!

今年~完成了去年很想完成卻沒完成的願.
很感恩 媽咪& 妹妹
和我一同參與浴佛
真的是很莊嚴攝心的氛圍
每位師姑師伯及大德都是如此的莊嚴
妹妹也跟我分享~她也感動的偷偷落淚.
他們也認為慈濟真的很厲害.
如此多的人,居然可以整齊的呈現出這種莊嚴道氣.
感恩純英師姑渡我們,感恩她的邀約.

我真的很幸福,身邊有這群善知識..
縱使每天幸福到回家躺上床不用五分鐘都入睡
我還是很滿足
至少內心的感動是存在的
心靈中有滿滿的財富.
感恩家人做我的後盾
可以讓我毫無顧忌的全心投入
感恩這個大家庭的家人陪伴
讓我不退轉
堅持下去
有你們 我 很幸福
無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