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0:23:47 JuiChi

加班~~呆呆的我..

其實也不是加班拉~就是延遲到我的下班時間五點半~
我們這間小公司阿~真的很乾淨喔~
今天有個客人來,猜想我們應該是新開的!
因為~她覺得我們看起來很"新"
老闆娘說~我們已經12年了!
為什麼看起來很新呢?
因為~我們一天打掃2次
上午八點上班開始打掃
下午五點十分在開始打掃
公司 隔周休
要上班的娜周末星期六
一個上午就是大掃除
舉凡~你看到的每個小地方都要打掃
連~~~天花板上的吊扇 也是
所以~就像是我家的大掃除依樣
你知道嗎~~!!
公司大門側門 兩邊都是大大一片的落地窗
而我 打掃的就是這兩面大落地窗
每天早上...就像清洗玻璃的大樓清潔員一樣
拿瓜東西的那ㄍ..再清洗!
一天一面
ㄧㄍ禮拜四天就是在打掃我可愛的玻璃門(窗)!
聽說 有銀行員來拜訪
結果 離開時~居然 朝著大門旁的落地窗走去
結果....蹦的一聲 辦公室內的人都嚇到了
因為 他潮落地窗 撞了上去~~
哈哈..原來是我們清洗得太乾淨了!!!難道 太乾淨也是種錯嗎??
昨天 看到公司的拉不拉多狗女兒..很調皮的!
跑到公司前面的種荷花之類的盆子(大的)
跳到裡面..坐在裡面泡水...兼喝水~而且還趕不起來喔!~
超調皮的!~~呵呵!黑色的拉不拉多耶...
今天 上班又一直哈ㄏㄧˋ...有時候還真的是無聊啦!!!
熬過就好了!....高小高!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