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8:00:20 JuiChi

我要的是甚麼?

我要的是甚麼?
我不要大家對我的好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直都這麼認為...
是憂鬱嗎? 是躁鬱? 一直以來 我並不是為自己而活
因為他人而存在 有人說 別把自己想的那麼偉大 
但我就是覺得 我做的決定 都不是為自己而做的
好像自己做事就一直都是本末倒置
為了要捐血 自己只要體力OK 就一定會去捐
害怕哪天離開了 不想火化大體 就簽了器官捐贈卡
不知道 為什麼對於這些事 總是 想去做
腦袋中裝的東西 讓我胡思亂想
不知道活著是為什麼 我的目標在哪?
很盲目的在活著的活死人 不就是我嗎?

上一篇:找到了..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