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00:24 JuiChi

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
今天我穿ㄉ很可愛喔~
同事都稱讚我~
直問我要去哪約會...
我都說~我男友在國外..只能自己過啊!
但是~託妹妹的福,我的穿著又有了改變~今天走可愛路線!
呵呵~超開心ㄉ!
穿著改變也會影響我的心情~
昨晚跟妹妹去逛街~敗家了好多$$
原來花再多的錢買衣服(買一件自己超喜歡的衣服)那種心情超好的!
但這種奢侈只能久久一次,不然就成為真的敗家女囉!
我這次買ㄌ件把我一個月的房租$$穿在身上~
真不敢想像~是啥改變我ㄌ呢?
怪怪!

今天還跟同事聊天打賭!
賭你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情人節不能跟我過但至少會有通電話吧!
我賭你不會打給我~
猜想~你都去澳門第二天才打電話給我..
今天你恐怕還是很忙~
忙著沒空打給我..忙著沒空想我...
如果我告訴朋友~朋友一定叫我換一個吧!呵呵..

怎麼樣的男人才算對我好呢?好的定義?
這真的好難懂...搞不懂
我好朋友還說~
她男友告訴她,他們兩人相識至今,每次見我我的男朋友都是不同人
大男人不好!而忙?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如果大男人就換下一個吧!因為累到的會是自己!
我想我得去習慣...對於你的~我都得去習慣吧!
我只能去遷就你...我能做的
能給的似乎也只剩下這些吧..

我要去看我剛買回來的那本..我的資優班~呵呵
掰掰囉~
u9323309 2008-02-15 17:34:59

祝福彼此 ~

一定要幸福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