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2:18:48愛張安

懂.....也不懂

你總愛說

有合就有分

有分就有合

合和分輪著走

我懂    也不懂

 

你總愛說

很多事沒有答案

一切順其自然

就順著路走

我懂   也不懂

 

你總愛說

你真的沒事

就算你現在被殺死

也不會怎麼樣

我懂   也不懂

 

當你又陷入永無止盡的循環裡

我趕去見你

你總愛說

你根本不會怎樣

但卻站也站不住     一直昏睡

醒來卻說自已都睡不著

我懂    也不懂

 

你總愛說

..........................

.........................

而我總是懂     也不懂

 

我知道根本沒辦法懂

也不需要全懂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任何你想要做的事

不管我懂不懂

我都會支持你

只請你     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