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0:31:20愛張安

習慣一個人!

身邊的人搬離同住的房子

也不過才二個星期

這二個星期中

我不斷地打掃家裡

不知道是想要找回失去的自已

還是想要將他曾住在這裡的記憶

抹掉些

直到年假的這幾天

他暫時回來陪我過年

我才發現

我已習慣自已一個人的生活

我喜歡上睡在床的中間,不用讓出旁邊的位置

我喜歡被子全部著是自已的,不會被拉走

我喜歡愛在電腦前待多久就待多久,不用擔心冷落了別人

我喜歡不想看電視時,就讓自已安安靜靜,享受發呆

我喜歡一個人購物時,旁邊不再有人會等的不耐煩

我喜歡想到了誰,就去找誰

我喜歡臨時要在朋友家過夜,不必擔心家裡有人會不高興

也許

一個人會很寂寞

但二個人不見得比一個人不寂寞啊!

一個人吃飯會很孤單

但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一個人生病沒人照顧

但我可以自已去看醫生,吃藥,睡前把熱水用熱水瓶裝好放在床邊!

突然發覺

其實即使你在的時候

原來我仍是一個人!

一直做著一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