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5:29:05愛張安

越界

那晚我站在寢具專櫃前很久很久,心裡一直盤算著,該買羊毛被好,還是羽絨被好,專櫃的小姐一直以為我是因為價錢在猶豫,我只好告訴她,因為你不怕冷,我很猶豫,不知道要買哪種?她要我舉例你有多不怕冷,我笑了!該怎麼舉例?只好把你上次來高雄時的穿著告訴了她,她聽了直說那你真的很不怕冷,我只是笑!這對一般人來說是沒辦法想像的事,她建議我,買羊毛被,我也覺得應該是,但我不愛羊毛被有重量的感覺,我希望被子蓋在你身上是輕輕的、鬆鬆的,不會讓你感覺到壓力,但羽絨被的保暖度比較高,我又擔心你蓋了會熱會流汗,很為難對吧!我站在專櫃前面很久,還好只有我一個人去逛街,旁邊沒人等,我可以慢慢想!哈!接著看了一床美到不行的床包,吸引我走進那間很高級的寢具專櫃,我一眼就愛上買給你的那條枕巾,它其實是拿來擦頭髮,但只是拿來擦頭髮太可惜了,我想讓你當枕巾用很適合,還買了一條超大的浴巾,讓你洗完澡可以用,它是德國製原裝進口,所以尺寸比較大,料子很好,你知道嗎?吸引我走進去的那套寢具要一萬多,我聽了當場傻眼,如果我真的買回家,我想可能以後晚上睡覺,就可以不用穿了!哈哈!我自已也添了洗臉的毛巾,小姐給了我滿意的折扣,所以也還好!我不是要炫耀,我買了東西給你,這些東西再貴也比不上我給你的愛,你總說你沒辦法還,所以你一定要更愛自已,更珍惜自已,來回報我給你的愛,懂嗎?

我知道你不要我再多花錢買東西給你,也不要我特意為你上台南,你喜歡自由,不愛跟誰解釋待會要去哪?但我卻老愛問,不要限制,不要人陪,不要粘膩,更不要計劃,順其自然最好!但偏偏你不要的,卻是我老是做的,你在我面前總是輕鬆不起來,我也知道,所以,我每次看著你和其他朋友相處,我也會羡慕,你總是輕鬆的大笑大叫,哎!我一直說我和你像二個世界的人,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好像常常搞不清楚界限在哪裡,常常自以為拿捏的很好,卻總早已超越了界限!回頭想想,我好像也沒問過你就闖進你的生活,對我,是幸福的事,可以打理你的一切,明明知道你不習慣,但我還是自作主張的做了,我只是要你知道,我從沒想過要你還我什麼,我只要你更好,更開心,更愛自已,更珍惜自已,我從沒向你要求過什麼,不是我對你無所謂,只是我捨不得看到你,為了我的要求感到為難的樣子!是我自作主張的要當你的家人,我不要你感到壓力,我會從你的生活再退一些,即使如此我仍一直在,你身邊有很多會照顧你的人,其實也不需要這麼遠的我擔心,你要好好的!要開心的過日子!那我就會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