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10:21小馬*

10/21 好色*"葵"違已久的"繽""山" 大"野"放~~

今天呀我們KF人有場迎新

小葉.小橘.大仔妹.駿仔.婷婷

GOGO美崙公園~!! XD 所謂的迎新就是這般瘋狂



起了個大早

就到了士林

做逋逋到美崙公園



後來當然就是自我介紹拉

接下來就看了一堆表演

後來勒我們去草皮上玩遊戲~耶我愛這個

綠綠的草皮暖暖的陽光.不過小葉喊熱(撲)

我們玩了觸電~歐!壯觀的人數起碼60個

我好想滾來滾去~嘻 = ]

然後壓.接下來是跳第一隻舞

下午下午

闖關遊戲-->只能說學長姐們的天線寶寶太好笑啦XD

勇士也很好笑哈哈

我們一路悠閒的去闖關用走的..走走走

姿姿學姊明倫人很好~^^

卡特也不錯

我ㄇ這7小 飲恨

本來可以第一的

被可惡的丁丁0.5害ㄉ變第二

還得了個最佳白目丁丁獎

天阿! 阿哈



康輔人好好我喜歡這個迎新^^

結束後我和小馬駿仔胖仔小葉去士林吃東C

逛了一下~~就開心的結束囉

嘿嘿這個迎新整個很棒~~哈

我以後以後一定要再參加-->HIGH斃了

這次四校聯合迎新~~

山葵~(永春高中) 繽野~(明崙高中) 山城~(復興高中) 馳野~(林口高中)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和大家 = ]




文章節錄橘子妹的無名 過太久 都快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