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01:29火雞

我ㄉ 生日






   想想    我這隻火雞在這世上也活了10多年ㄉ說






    但。。。。。我也會老阿?                                

    所以  我都用火雞牌ㄉ 保養品   >    <




    你看我還是那麼ㄉ貌美     可愛       




   你們說是ㄆ是阿     =             =?





    嘻  !   嘻  !   嘻  !





   如果覺得ㄆ錯  可以打  0806449




     翻成  ~    你爸 你尿  述述叫   


    因該是這樣ㄅ  ?   我也ㄆ太清楚



    反正  ~     要ㄉ人就大這支電話ㄅ   !!!



    哈哈哈   !!!  


   要祝我       生日快樂    ︿        ︿



    火雞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