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15:18跟著感覺走.

似乎開心了點 *

xx〃。

 昨天..你密我..


  叫我明天要去找你..你有話要告訴我..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情..

    
    害我做好了心裡準備..

 
 準備好勇氣..呵呵~  正想著我們已經不可能的了。

  
  但是..


  今天早上去找你..

    聽到你說的那句話..

     我聽到那一剎那..真的好開心..

      感到好欣慰...
  
  呵..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摁..我希望這次的複合..

       我們可以再更深的了解對方..  ︿︿

    
   

     我希望 我不會再受到傷害 >﹏<"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