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7:13:44笨笨安

我是不是不該再跟你聯絡呢?

我 是不是不該跟你聯絡呢

在跟你有聯絡後

我又再次選擇不要太頻繁的跟你有聯繫

因為 我 不清楚 到底是怎樣

因為 我 很害怕 我會讓你再次心煩

看你的暱稱 改成 不在平靜的心

是因為我嗎

因為 我的再次出現

對我 你還有感覺嗎

對我 你還有依戀嗎

對我 你會有恨意嗎

對我 你的感受是怎樣呢?

我不敢問 我不敢問

跟你聊天總是用 自以為 我們還是很熟
的口吻在 說話

這樣 對你來說 很怪吧

我的出現 對你來說 就應該是很怪的吧

畢竟 年輕不懂事的我 傷害過你

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離開你

對不起 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不敢再次提起 我們的過去

因為 我沒種

看你的暱稱 改成 或許沒有長大的是我

呵 或許我們都沒有長大

我承認 你 還是在我心中的

只是那感覺 我說不上來

那你呢

我還在你心中嗎

但是 我 好像還是讓你心煩了

總有一天 我有能力

我會把我們的故事 寫下來的

因為我覺得 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