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0:14:10笨笨安

回 憶....

回到國中 去看看以前的導師

因為 我好久沒回去了

那個老師 對我來說 很重要

因為他交了我 除了課業以外的事情

老師也是媽媽的同學

所以 當時我不能忍受 爸爸 有新的好朋友

而故意搗亂時,

老師給了我不同的想法

媽媽的死 我不能接受

爸爸的新歡 我也不能接受



老師的一番談話

我卻釋然了

老師說的沒錯

爸爸 會有老的一天

我們會有 長大的時候

等到 我們長大 高飛

爸爸年事已高

他需要的是一個可以陪他一起走下去

一起共度後半生的人

一個可以讓他說說心事的人

如果那個時候 沒有老師的這一番談論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的亂

繼續的 阻擾爸爸的幸福

繼續的 讓我們父女的關係 惡化到不行

看到老師

感觸很多

老師白頭髮變多了

老了

我們長大了

卻可以 一直跟老師 同學有連絡

這是很驕傲的事情

雖然說 我常躲起來 不好意思回去參加同學會

但是

他們還是很可愛 很重要的一群傢伙

老師說過

國中的同學很重要

特別是當你 出了社會 後

就會少了一些談心的人

這句話 我一直記住

我也深深的相信

那一段 國中生活

是一段 很奇妙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