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3:23:25笨笨安

結婚?!

果真是老了

不想正視這個問題

時間 空間 人 事 物

個個都會在有意無意的狀態下 提醒了你

你老了

你 適婚年齡到了

哪有適婚年齡到阿

明明還不到25歲

現在結婚太早了吧

好 我承認 我沒人要

好 我承認 我嫁不出去

那又怎樣阿

奇怪

我都還沒好好享受到我的 生活

結婚 太早了吧

聽到堂妹要結婚 我傻眼

23歲ㄟ 就結婚

是怎樣 想不開唷

問我 有沒有 幻想

一定有的阿

結婚 這個夢 一定有做過阿

幻想著 跟自己的老公

到了頭髮白了 還是 手牽手 走在一起

幻想著 自己有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

每天早起 幫他們做早餐 做幸福的 午餐飯盒

幻想著 一家子和樂融融 幸福甜蜜蜜

這些

我都想過

但是

不是現在

時候還沒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