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15:02:42AcL

靈修之病痛感應

靈修這條路上所遇到的感應,如非親身體驗過,其實很難體惠至感同身受,甚至會覺得「有那麼神嗎?」

我不是屬於那種超健康寶寶,但也不是那種三天一病的林美人。通常如果身體有不舒服,我也不會先去把它歸到無形來造成,畢竟人是吃五穀雜糧,哪有會沒個病痛的,所以也會提醒自己在不舒服時要多休息。而通常會讓我開始去判別是否因無形而產生病痛的情況會是,要嘛連續幾天痛起來的時間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點,或是痛的點我無法在肉體上實際壓到痛點,但它就是痛。

這一次的痛,從第一天像是扁桃腺發炎(嗯,有可能,畢竟我們剛結束二天的東北巡,睡眠不夠下我又吃個酸辣麵,有可能引起了火氣);第二天標準疼痛;第三天的白天好太多,但晚上就是另一個情形了。

因為把晚餐白飯放涼才吃,在第一口入腹之後,瞬間覺得肚子好冷喲,不過沒想那麼多,直到入睡。有沒有那種經驗就是睡前沒事,可是忽然睡到一半被肚子給痛醒的?那天晚上就是這種情形,然後痛醒也不是要拉肚子,也壓不到痛,所以除了痛之外,我唯一能壓出來的,只有從肚中深沈的穢氣,也就是乾嘔。為了隔天要上班,只能趕緊的給自己再躺回床上,然後默念清心神咒來助睡,直到清晨在胸口深沈疼痛中醒來。醒來後,胸口痛消失,恢復一般,繼續去上班。

第四天白日上班,晚上想說那用泡澡好了。想說肉體的部份,泡澡可以把體內不論是寒氣或是烈氣,都可以藉此來洩;當然,效果是不錯,因為在泡澡的過程中,就開始有拉肚子來清身體;不否認的,在泡完之後人也似乎恢復了不少清爽,直到又是入睡前。入睡前在看電視時,忽然覺得肚內有一瞬間的痛(像是被扭擰了一下),沒怎麼在意,畢竟幾小時前才拉過肚子的,有餘量是正常的,趕快睡比較重要。然後就在入睡後沒多久,再一次的,又被痛醒。

只是這一次的痛和昨天的痛不同,這次就像是被扭擰,抓不到痛點,卻會在床上翻滾,然後在痛完剛把呼吸平復回來時,又再來了另一波痛,如此的反復,直到再次衝去洗手間。為了讓自己可以好好睡,不會又忽然被痛醒,死馬當活馬醫,拿了一塊藥布貼在了梁門穴,在深呼吸一口後,再次緩緩睡去,這次終於無事到天亮。

因為週六上午要去參加活動,星期五一天是我最後趕緊把身體狀況調整好的機會,除了吃藥之外,也和師姐聯絡,請師姐在上完早茶之後,幫我做個淨身。在之後的一天,除了微微的痛外,就沒有什麼大起伏。晚上入睡前,為了保險起見,我前胸後腰又各貼了藥布,希望藉由藥布帶動氣血循環,讓我明天週六可以正常。經過一夜暴汗,週六上午很沒事的參加完活動,然後回到了宫裡。我發現,上午很正常的胃,似乎又有隱隱微微的扭痛出現了。

等到問事時間,趕緊請【濟公師父】幫忙看看,沒想到師父看了一下後,先請了宮主老師來討論。最終是因為在天時地利人合時,業報來索,所以讓身體開始出現不舒服,而本身的功德又還不夠足以支付;在師父的做主下,先為其以冤親債主為名,做了一場解冤釋結之法會來暫時安撫。不過他們藏得很深,就連法會後幫我清身體的師兄都說,藏在胃裡很深喲。至此,覺得一切都好了,直到晚上。

晚飯後,因為友宮要送幫我們代訂做的令旗,所以我們坐著聊天在等友宮的到來。在等待的時候,覺得胃(肚子)漲漲,微微不適,反正就是正常舒適感沒有了就是,當然,沒想那麼多;只會想說,可能是剛好就吃比前二天多東西,一時還沒適應而已。直到友宮宮主及宮主娘,送我們見面禮,讓我們運氣後,彼此互練對照後,有了新的不同。與我對照的師姐說,在和我面對時,只覺得自己全身寒冷,手毛要豎起;而宮主則是直接過來問我說,你是否胃在不舒服?

在宮主的指點之下,應是水族來討之果報,可以開地文來送;在擲杯確認是否有此一事,得到聖杯之後,便請【準提佛母】做主,後開地文一封,並請之上到蓮花座。隨著這些動作,「互練對照、開文、請上蓮花座」,胃中那不適感逐漸消去。但是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所以我們決定隔天早上再來化蓮花座。回到家入睡前,忽然覺得怎麼那痛痛感又出現了?這時腦海中忽然閃過那朵蓮花所放的位置,心裡默想「今天太晚了,明天早上就會化蓮花」。念頭閃完,人也再次輕鬆,進入了深沈睡眠。

至此,擾了我一星期的痛,告一段落。

靈修,在於有靈,有無形法,這中間的奇妙,非在其中,不知其奧;非在其中,無法意惠。

感恩這一路走來所遇之貴人

感恩這一路走來所教導的諸位仙佛菩薩

感恩父皇和母娘

感恩菩薩

感恩佛母

感恩林素麗老師給了一個好的修行道場

感恩友宮無極玉敕天一神宮 二郎神君到訪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