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1 23:00:00AcL

文字心靈 ~56

《秘密》一書說

心念會影響磁場

磁場會影響事情的發生

所以發生(出現) 在自我週遭的人事物

都是自己所造成

也許你說「我又沒有想要生病」

可是也許你想的是「我想要被家人多陪伴」

所以你的心念造成了事情的結果

「生病」得到了「陪伴」

所以不用抱怨為什麼讓你病

而是思這病是在傳達什麼

自己內心深處要的是什麼

從來不是先愛別人

而是先從愛自己開始

試著放下那些不好的想

試著不再說喪氣的話

「我生病了」

「我就是窮」

「我就是沒力」

「我就是廢柴」

對自己負責

承認不夠愛自己

承認對自己的愛匱乏

然後

好好的對自己

真心真誠的說「我愛你」

讓《愛》盈滿心

讓《愛》灌滿體

上一篇:文字心靈 ~55

下一篇:文字心靈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