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1:14:49AcL

同志就該被反嗎

台灣最近為了同志立法問題吵的很兇,尤其是某些特定團體罵的兇,認為同志婚姻合法就會造成家庭價值觀偏差或是人格偏差,不知道如何教育小孩。但這真的是事實嗎?
 

1. 一男一女的婚姻,全都是王子和公主的美好生活,沒爭吵沒意見不同嗎?

 

--> 只要是人與人的相處,就一定會有吵架和意見不同。自己的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了,哪還分什麼性別的人在一起?

 

2. 一男一女的婚姻,就一定家庭美滿,小孩每個都是好棒棒的嗎?

 

--> 在還沒這個同志立法浮上檯面時,社會就已經有多少家庭問題小孩了?難道那些現有的家庭問題小孩都是同志朋友的嗎?

 

3. 一男一女的婚姻,價值觀才會正確不偏差嗎?

 

-->因為我們的教育,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反而不知道要如何告訴小孩他從哪裡來,最基本的性教育,都講不出口,所以A片,所以自己摸索,所以用最直接的方式來侵犯來學習。所以一男一女的婚姻真的能保證小孩沒價值觀問題嗎?

 

如果可以,每個人都想要自己是正常人;但是,什麼才又是正常人?沒有人可以定義別人是否為正常人,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有自己的特色,包含性向取別的獨特。每個人都該有平等的機會說愛、被愛和愛人,這是不該被剝奪的權利和享受,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