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1:19:01Anne

推薦一支MV《曹格:Superwoman》

剛才,在MSN上與維琪Woman’s talk,雖然是素未謀面的朋友,卻有著純真的性情,與她談話特別開心常常聊完之後,彼此的心靈皆得到啟發,感覺好像上了一堂課,而且又學習到金錢無法買到的東西。

她,學設計的女孩,目前正努力愛自己;相信在不久的某天,終究會走出屬於她自己的路;記得要彼此加油喔!

對了!因為目前我不常看電視,她向我推薦一支MV《曹格:Superwoman》,聽說內容拍得不錯,可以感動人心。我隨即到網路搜尋下載,才知道這MV的詢問度頗高,那當然非看不可囉!

一開始,女主角將水倒入透明的玻璃杯中,鏡頭只特寫水與杯子的相遇,我覺得這一幕很棒會吸引觀眾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欲望。然後,在前奏裡有著女主角對男主角說話的聲音,畫面一幕幕演出她為他所做的付出,是如此堅強又獨立。這只是一個開始~

其他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至YAHOO知識+搜尋,會有下載MV的網址及歌詞。

MV的導演:周格泰,把歌曲與畫面完整呈現,演員們的表現也不錯!一部好的影片,會成功是有原因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東西,謝謝妳: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