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5:28:50anne

韓團介紹:B1A4

最近去參加了一個算新的韓團B1A4的show case,這團是最近算是滿走紅的少男團體,他們平均年齡約20歲,有別於其他的少年團,畫眼線、大濃妝、整齊有力的舞蹈動作,這一團走的是清新路線,不畫濃妝,舞步也是看起來輕鬆簡單(但其實不然)的舞步,在韓國已經有開過自己的演唱會了,現在終於來台了,當天節目很有誠意的進行了3小時,他們又唱又跳,當然也配合度超高的玩了遊戲,算是最近非常物超所值的表演。

別以為偶像團就沒有實力,他們很有歌唱實力,舞也跳得好,各個都很親民,也都會賣萌討歌迷歡心,重要的是他們的隊長振永還會作詞作曲,以及編曲,很多主打歌都是振永自己作詞作曲編曲的。而rap的主唱Baro也會寫rap的歌詞。是說這一點FNC的韓老闆真的要多跟人家老闆學學,振永也不過20歲左右,人家老闆就放心讓他創作,還當主打歌。而cnblue的容和,明明創作能力也很強,為什麼直到現在,出道都超過2年了,才讓他的作品當上主打歌呢?以上純屬個人抱怨,與B1A4無關。他們最新回歸曲「寂寞漫步」真的超好聽,大推這一首。先來聽一下吧! (因為我還沒學會如何嵌入,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R0rhd0FFA

以下就來介紹介紹他們,先讓我貼張他們的合照。


先說一下他們團名的由來,因為他們其中有一人的血型是B型,其他4人都是A型,所以就用B1A4啦。還有另外一個意思就是希望他們能夠Be the one, All for one.粉絲的名稱是BANA。

就從左邊開始介紹吧:

左一:孔燦,早期的名字為攻燦,最近正名為孔燦,所以我還是習慣叫他攻燦。本名孔燦植,他是B1A4的忙內,1993年生,代表的動物是小狗,因為他會像小狗一樣跟哥哥們撒嬌。還有恐龍,也是他的代表動物。不過他本人應該很安靜,在show case中,他幾乎沒有主動說話。

左二:Baro,本名車善瑀,但團員會叫他車baro。是B1A4的rap擔當,有些歌的rap詞,也是他自己寫的,1992年生,代表的動物松鼠,因為長得像。他是個靜不下來的孩子,總是蹦蹦跳跳、吵吵鬧鬧的。

左三:振永,本名鄭振永。是B1A4的隊長,感覺是個很成熟,應該是個稱職的隊長。1991年生,他很有才華,年紀輕輕,已經很會創作了,除了剛剛大推的「寂寞漫步」外,前幾張專輯的主打歌Bling Girl、Baby I'm sorry以及Baby Goodnight也都是他的創作。代表的動物是狐狸,因為他有一雙狐狸眼。

右二:燦多,本名李征桓(之前公布的名字為季征桓,後來證實是他自己簽錯字了),1992年生,他是主唱擔當,歌唱技巧很不賴,還參加過不朽名曲。他也是團員中比較活潑的一個,所以很多綜藝節目都由他和Baro代表團員參加。代表的動物是鴨子,除了有鴨子嘴外,也因為他話很多,整天呱呱呱。

右一:CNU(新宇),本名申東佑,1991年生。他是身高擔當,可以唱主旋律,也可以唱rap。他的代表動物是熊,因為他的身材最高大。

目前他們除了進軍日本得到不錯的成績,在台灣、東南亞也有相當的人氣。從這次台北的show case看來,要再音樂節目拿到一位,成為大勢團體應該也是指日可待了。

最後來聽聽他們的歌曲吧!

1. Baby Goodnight

2. Baby I'm sorry

3. Beautiful Target

4. O.K

5. Bling Girl

其實還有很多歌也很不錯,其他想聽的,大家自己再去找嚕。最後再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嚕

















ps.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新宇,所以夾帶了幾張他的獨照。



    



anne 2013-04-12 14:29:26

哈哈,不用謝我啦,我也是因為他們才想要介紹他們的啊!我想將來如果B1A4來台灣辦演唱會,也一定會很精采,值得期待!

雞丁 2013-04-12 01:51:02

不不不,別這樣說,只要看到有人介紹他們就覺得超開心的啦!!!!! 所以還要謝謝你呢~ :)
我有看到CNB的演唱會的波浪舞fancam超酷的啦XD
一整個覺得那個超好玩的耶XD

anne 2013-04-08 11:03:12

謝謝雞丁看的這麼仔細,我已經改過來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錯誤訊息,真是很抱歉!
希望BANA們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