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3:26:00盲中中到處中

請不要再傷害我 !

請不要再傷害我 !
曾經天真的以為,對別人好, 別人就會對我好,
曾經天真的以為,想做好人, 想成全別人,
卻成為別人眼中的剌 !

曾經很相信, 很相信,那人會真的對我好, 好得令我覺得自己已得到幸福,
“幸福” 原來在我心中只仍是虛幻漂浮!
現在絕對相信甚麼叫做好心做壞事!

平心而論, 沒有要求別人會回報,
天真的想, 也沒有要求別人會令自己好過, 但是, 為甚麼總有人以為我是好受別人傷害!
我是否應該給別人傷害?!
或者在他心中, 我是值得受傷害!

但是我要告訴他, 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那麼容易受傷害!
是, 每一次的傷害, 都令我痛不欲生,但是, 每經歷一次的傷害, 我會告訴自己,
他們是給與我上了一課!
知道那人的真面目, 知道甚麼是對, 知道甚麼是錯!

原來, 從傷害中可以得到更多的啟蒙!
原來, 從傷害中我可以得到更多的關懷!
原來, 我並不是還在原地步中起步!
原來, 我已跳了很多步!
原來, 我以為最軟弱的時候, 卻是我可以誇過的,
原來, 我一直以為是難題的難題, 卻是我可以勝過的!

在傷害我之前, 你們是否有想過, 有一天你們也會受到同樣的傷害?!
在傷害我之前, 你們是否有想過, 有一天你們會知道別人會怎樣對待你?
在傷害我之前, 你們是否有想過, 我能否勝過這些傷害?!
或者, 每一天你在設計怎樣傷害我, 是你做人的意義!
或者, 每一天你在想盡方法去傷害我, 故意激倒我, 想盡方法令我難堪!

或者, 你覺得只要傷害到我, 便是你的樂趣!
或者, 你相信只要傷害到我, 你便會滿足!
或者, 你見到我流淚, 你便會歡天喜地!
或者, 你只喜歡見到我軟弱趺倒!
或者, 你覺得只要見到我被傷害, 你就會有滿足的報復!

如果, 我能夠仁慈的對你, 便讓你傷害過夠!
如果, 我能夠蜜宏大量的對你, 便會隨你所願!
如果, 我能夠接受到你的傷害, 便會讓你繼續的傷害, 直至有一天, 你嚴倦為止!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接受你的傷害, 是否是你的遺憾?
如果, 有一天, 你的傷害, 不再是我的軟弱, 是否令你覺得做人沒有了意義?

有一天, 當你江郎才盡的時候, 想不到更有效的方法去傷害我的時候, 請不要再傷害我!!
有一天, 當你發現, 我的心已沒有再淌血, 我的心已沒有起伏的時候, 請不要再傷害我!!
有一天, 當你已知道,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的時候, 請不要再傷害我!!

總有一天, 你會知道, 你的傷害, 對我已不再做成任何的影響時, 請不要再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