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47:19水晶海豚

不會哭了......

話說這是我家的桌布呢 ~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話說我不會哭了耶!!

不知怎麼搞的......

我突然不會哭了........

以前不用打

只要我被罵就會哭

現在突然不會哭了.......

怪怪的呢 ~ ((((苦笑 ~

上次我大舅賞我耳光時我也沒哭

剛剛我繼父打我時我也沒哭......

真的一滴眼淚都沒掉呢 ~

是好是壞呢 ~

很難說吧 ~

現在的我

會回嘴

最多最多頂多絕得被打的地方麻麻的而已......

但是我不會哭了......

有人說 哭 是因為在乎!!

那現在我不哭了

是否是因為我不在乎了?!

或許吧?!

也可能是因為麻痺了!!

心......已經麻痺了......

既然都已經麻痺了怎麼還會哭呢?!

現在不哭......

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再哭了!!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愛"是種神奇的語言

它可以給人絕望

也可以給人幸福

只看你怎麼運用而已......
2008-08-02 23:41:32

或許妳不是不在哭...
而是妳變堅強了^^
當然如果真的傷心難過..
我還是希望妳能放肆的讓自己大哭一場
畢竟憋在心理 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