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7:01:17水晶海豚

今天請假......

話說我今天請假耶 ~

7:00到校

8:30離校

哈哈 ~

只待在學校1個半小時耶 @~@

真不知道我到底去學校作啥的 = =|||



早上6:00起床不是很舒服但是還好

梳一下頭就去吃早餐了

看到一個布丁麵包 & 一罐牛奶 ( 該死的牛奶 = = )

正當我一邊享用著好吃的麵包 + 牛奶時..........

突然一個反胃.........

跑去洗手台狂吐 =...=

超級不舒服的啦 ~ >口<

但是......我還是去了學校!!

因為今天要彩排 + 社團課要看卡門

所以我一定要去學校!!

到了學校 7:00

覺得還好就跟小玥下樓買早餐 ( 很餓...... )

在途中我就有跟小玥說一些關於昨天的事情......

上樓看到明芬老師在開窗還順道打了一個招呼

回到教室想用我的早餐

吃到一半突然......

腸胃好痛 好反胃 ><"

又跑到廁所狂吐........

等到老師進教室的時候小玥就陪我去跟老師說

老師就叫我趴下休息

難得呀 ~ 趴下睡不著 = =

後來大家就下去樓下開朝會了!!

我一個人在教室

腸胃絞痛的很厲害

一陣一陣的快痛死我了啦!!

所以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我麻麻

麻麻就說馬上到

8:25

大家開完朝會就到教室了!

沒聽清楚是誰說

就有人說 : 假生病故意不要下去開朝會!

很氣呀!!

我是真的痛!!

是真是假老師會看

如果今天我是假生病那你說老師會允許我在教室休息嗎?

好生氣!!

後來我就請小玥下樓拿了外出單

給小吳簽完後我就跟小玥出教室

這時聽到葉X安說 : 那麼好唷 ~ 這樣就可以回家唷?! 那我也要!!

心理OS : 你他X的!! 你是怎樣?!
我是真的生病耶 ~ 不去看醫生休息那是要怎樣?!
留在學校繼續痛 繼續吐 ?!
你也要?! 也要怎樣?!
而且外出單是要給導師簽過的不是我說好就可以好的!!
如果今天老師認為說我還不必要到要去看醫生的地步老師是不會簽!
今天老師如果願意簽 那就代表她絕得我真的很嚴重!
你有沒有大腦呀?!
不要只會在那邊叫囂拉!!




超級生氣 = =+

跟 明芬 心怡 老師支會一聲後就下樓了

後來就去了一間還蠻漂亮的診所看醫生了

診斷結果 : 急性腸胃炎 =口=

現在的我除了稀飯之外甚麼都不能吃

稀飯也是一點一點吃

沒胃口 = =

很難過唷 ~

回到家後吃了藥就睡覺了

睡到了11:30才起床耶!! @@

好久 ~

今天一天腸胃都好難受唷 ~

希望能早一點好起來!!

ˊˇˋ
ೀ路寒★柚╮ 2008-04-28 08:58:18

蠻漂亮的診所看醫生..

診所漂不漂亮不重要吧= =?

(P.S.護士長得如何!!?)

版主回應
診所漂不漂亮對某些人來說是不重要

但是我絕得對我來說這很重要

如果診所氣氛不好就不會想進去!!

護士嘛......有台灣國語耶 ~ =口=
2008-04-28 15: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