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24:24水晶海豚

英文歌唱比賽 心情點滴

今天

我在練唱時聽到班導生氣的事情之後去問我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昨天午休時的秩序 & 女生們的心機

女生們的心機......

嗯......

對呀!

心機!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為甚麼要這樣?

為甚麼你要這樣說?

其實我不只一次聽到你在說話

幾乎每次只要一停頓的時候你就會說話

我不在乎

畢竟沒有吵到我 礙到我就好

但是......

妳今天說的話真的好過份

過分到我真的好想開罵

妳竟然可以說 她們(指包包 & 攸攸)自以為是!

其他妳到底說了甚麼我也不是聽的太到

只是光這一句話我就很想罵人了!

妳憑甚麼這麼說?

包子&攸攸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呀!

我知道攸攸今天聲音是大了一點

但是你也不用這樣說吧?

除非妳能說 妳做的比她們更好

但是妳敢這樣說嗎?

妳有本事這樣說嗎?

如果沒有那妳就沒資格這樣說!

我知道我沒資格教訓誰或說誰對誰錯

所以我沒有打出人名

我是 ”對事不對人”

我今天完全是 ”就事論事”

妳不要急著罵我

我敢說我做的努力不會比妳少

我甚至敢說 我做的努力比妳還要多!!

妳不要不相信!!

為了要讓自己唱歌我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我因為小時候的一些原因

所以導致我不敢在同學面前唱歌

小學6年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同學聽過我開口唱歌

到了國中也一樣!

我不是不能唱歌或故意不唱歌

是因為心理影響生理

因為內心限制自己不能在同學面前開口唱歌

所以我沒唱歌我無法讓自己唱歌

但是今天我開口了!

天曉得我為了讓自己唱歌發揮了多少力氣 做了多少的心理建設 找多少人談過 ?

今天我終於唱歌了!

我終於在同學大家面前唱歌了!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大進步!

光是這一點我就敢說 我真的重視這次比賽 我比妳認真 我比妳努力 !!!!

以上我都是 ”對事不對人” 言盡於此!

上一篇:明天6班......

下一篇:拔河......

♫ 〃小 玥♥~ 2007-12-18 23:57:29

恩.....

我覺得....現在說這些

已不重要了....

只是讓自己增加不愉快而已....

現在的我的要的是團結

一種凝聚力!!

不要再有任何紛爭或聲音了...

拜託.....

我承認我之前也有幾度發表過自己的看法..

或許你們會認為我意見多

我也不反對..

但已到了最後

不要再有這些事情來干擾比賽的練習的心情了...

只能說...加油!

版主回應
恩......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發這篇文的......

只是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罷了...

現再我們要做的就是唱歌然後一起面對成果

只剩下1天了!

讓我們加油吧!
2007-12-19 07: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