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25:22水晶海豚

*~永恆的卡農~*

卡農,一首輕快的音樂。

奏起著我們的開始,也奏起我們的結束。

妳總是說妳喜歡卡農這首音樂的旋律,
輕快帶著浪漫,就像我對妳的愛一樣

夢想著能在每天早上聽著這首旋律,
醒來時我在妳身邊,抱著妳,對妳說聲【早安】

是的,因為妳的喜歡,因為妳是我的最愛
在情人節這天我買了,音樂盒。

而裡面正是彈著妳最愛的旋律『卡農』

妳常常笑著說
『在妳心中,這首音樂是我們一起為愛努力』的證明樂
即使妳父母親是多反對我們在一起。妳還是如此的肯定

就這樣每天我總是在妳起床時,
開啟音樂盒,跟妳說聲 【寶貝早安】,
這不單是妳的夢想,也是我的幸福。

一直一直...以為可以這樣的度過我們的每一天
直到那天的噩息,傳到我的耳邊!!

妳因為,為了我而跟父母吵架!!而騎著摩托車跑出來

笨蛋,我不是一直跟妳說嘛!!不管怎樣都要忍耐阿。
讓我證明給妳父母看,他女兒選擇我是對的。

為何不讓我有表現的機會?為何妳就這樣的離開我了?
自以為悲劇的女主角車禍故事不會發生在我身邊,

錯了,一切都錯了。
妳就這樣的真真實實離開了我。

躺在醫院的妳,不能開口,只是像個睡美人一直得昏睡。
儘管我是如此的希望這只是幻覺,或是一個夢。

但他是真實的。
我知道我不能哭,我要堅強,妳不會願意看到我如此難過

是的!!寶貝我沒忘記妳的夢想。
每天早上我都會帶著音樂盒過來,放在妳耳邊

對妳說著『寶貝,早安 該醒來囉』
即使妳對我是如此的冷默,但我仍期待著一個奇蹟。

這天我因為工作太忙了,不小心睡過頭了。

或許妳生氣了,妳就這樣的離開了病房,
帶著一雙我看不見的翅膀,飛向那遙遠的天空去了。

妳走了,走的乾淨。
留下了我,面對一切。

抱歉!!妳出殯那邊我不能去祭拜妳。
因為妳父母始終無法承受失去唯一女兒的心痛。

放心我不會怪他們,
因為就像我無法承受妳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一日一日,音樂盒還在我身邊。
它仍然努力撥放著『卡農』來證明我們的愛。。。

這天來到妳墳前,帶著音樂盒跟一把吉他。
為妳彈奏著『卡農』
寶貝,妳有聽到了嘛??我是如此的問著自己

眼淚慢慢的滑落下來了,這是我欠妳的。
我想我已經無法堅強了,也累了。

慢慢的音樂盒也沉默了,孤寂無聲的空間。
回憶瞬間的湧出,一切就像一場夢。

如今夢醒了,但音樂盒還在。
這天我決定將音樂盒放在妳的墳前,永遠的陪伴著妳。

即使音樂以不在響起,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每當聽到『卡農』我就會想起。

是的!!我們都努力過在為我們的愛證明。

『世上最唯美的愛情不是生離死別,
而是雙方一起努力的證明愛存在。』

By 秋風,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