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3:17:08水晶海豚

帶著我的祝福直到永遠

為甚麼??

為甚麼我始終提不起勇氣跟你說--我喜歡你

在我們3人之間我就像第3者一樣

很多人都知道你喜歡的是她不是我

而她也很喜歡你

只是你們彼此都沒說出口而已

而我卻一直......一直......都不敢說出口

好幾次差點就說出口了

但是還是失敗了!!

我始終還是沒辦法跟他說:< 我喜歡你!! >

明明只是簡單的4個字為神麼我說不出口??

所以我只好欺騙自己說 :< 他們還沒向對方表白 我都有機會 >

但是.......你的眼中好像永遠都只有她

永遠都只看的到她

都看不到我

我一直守候在你身邊

但是你卻看不到我

為甚麼??

為甚麼你的眼裡永遠都只有她

為甚麼?!

我一直不斷反覆的再問自己

最後--你還是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你還是喜歡著她的........

當我聽到你親口告訴我你決定要向她告白時

當時的我心如刀割

心就像被人撕的一片片一樣

很痛.......很痛......

但是我依然還是得提起我最大的勇氣微笑的說 : < 恭喜你唷!!你終於要向她表白了加油唷!!一定要成功喔!! >


你也回我一個感覺起來很刺眼微笑對我說 : < 我一定會成功的!! >

我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覺得心......好酸......好痛......好無力喔!!

我好想馬上衝到他懷裏跟他說 : < 我喜歡你!!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為神麼我一直都在你身旁你都看不見我為神麼?? >

但是........

但是我始終還是沒有真的這麼做

我只好低著頭跟他說 : < 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 >

他依然用那種溫柔的聲音說 : < 我送你回去吧! >

當下的我好想好想對他說 : < 可以不要在對我這麼好可以嗎??我已經在克制我的愛意了!!如果你對我仍然像以前我怕......我怕我會克制不住愛你的心--就此淪陷 >

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呀!!或許我真的是膽小鬼吧?!所以最後我選擇逃避......

我搖搖頭說 : <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的!! >

< 那路上小心唷!! > 他依然溫柔的說

當我感覺到那溫柔不再屬於我,從今以後指屬於另外一人的溫柔時我的心......真的碎的千千萬萬數不清的碎片

最終我還是只能用我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對他說 : < 恩!掰掰! >

我很怕我會控制不住

我很怕我會在他面前哭

所以我選擇逃避;選擇離開他的視線範圍 ........

一到家

座在沙發上想著

越想心越痛

拿出一瓶酒

我發現喝不醉!!

真的喝不醉

越喝就覺得心越痛

越想就覺得心越無力

隔天當你告訴我她接受你的時候

我的心就像很多針在刺一樣

好痛......好痛......

可是我依然只能笑著望著他跟他說 : < 恭喜你唷~ >

每天都望著你跟她走在一起的身影

心都覺得既空虛又無力

常常覺得為甚麼我不乾脆死一死算了

每天都這樣

但是始終不敢這麼做

我想或許真的你們兩個才是最適合的一對吧?!

或許我真的只適合當你們中間的配角吧?!

不管如何你選擇了她

這已是既定的事實

無論在怎麼傷心也沒用呀!!

不是嗎??

與其這樣傷心墮落下去我想祝福你們真的會比較適合吧!!

所以我祝福你們......希望你們能帶著我的祝福一直走下去直到--永遠......永遠

上一篇:鋼琴戀人

下一篇:☆~ 書 名 未 定 ~ ★

牛 奶 冰 淇 淋 2007-09-23 14:54:29

你自己寫ㄉ嗎?

版主回應
當然拉 ^Q^ 2007-09-24 01: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