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3:47:48水晶海豚

召會生活 - 國中種子訓練

96 / 7 / 20 / 五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種子訓練

一到會場當大家再同聲呼喊主名時

我竟然在敷衍

我竟然只是動我的口而沒有動靈

當下雖然沒感覺但是我知道主耶穌已經在為我預備道路了!!

祂帶領我到這地方要我親近祂

要我對祂有更深的認識

聚完會用完午飯後

我的天呀 ~

竟然要去訓練場

訓練場離聚會場所竟然有那麼長的路要走

走到那裡時腳整個是抖到不行的

似乎不出很多力氣就站不起來一樣

後來分組活動

我竟然意外的腳抽筋

我的媽呀 ~

我從來都不相信我會如此的倒楣

既然意外都發生了那就休息吧 ~

後來又參與了一個活動

再我想終於可以回去的時候

才發現回去的路更難走 =口=

因為下來是下坡 所以回去就是上坡

走到上面的時候是整隻腳都癱軟了

要不是硬撐我想我應該走不回寢室了吧 ~

回寢室第一件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洗澡

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加上我洗澡常常慢吞吞的

所以只好索性不洗了

先去聚會在說

但是老實說

在這一場聚會



應該說

今天一整天除了去訓練場之外的時間

我幾乎都在昏迷

一有時間就想睡

所以我對今天的收穫不大

要真說有神麼收穫了話應該就是今天是我這一星期以來睡的最好的一天了 ~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今天精神不佳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更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