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23:43:00可......樂樂

親愛ㄉ...



看了你寫給我ㄉ信呀!!
真ㄉ有感動到唷..

呵呵~~
我還要再看你寫給我ㄉ信
我不會偷哭滴..

還有呀!!
如果我們彼此有什麼話要問對方
一樣要說出來唷
不要悶在心理..這樣我會心疼ㄋㄟ
才不會得內傷...呵呵

雖然每次去找妳呀!
回家ㄉ時候都會累累
但是我還是會很勤快滴..
因為可以見到妳呀!!

當然還有那一大群ㄉ朋友咩..
呵呵~~

下次你還要敎我打麻將唷~~
好好玩喔..
而且你好厲害唷..每次都排好快
我都要一ㄍㄧㄍ慢慢ㄉ排

別說我笨咩...
人家ㄉ動作本來就比較慢呀..

呵呵~~

好期待下次去你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