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5:46:48︴ 瑄a♡〃

♡〃收攤の 夜士

昨天放學回家,之後妹妹就打電話給我、說她今晚會回來。

她回來之後就說要不要去吃東西~想說好ㄚ =ˇ=

因為我晚餐也還沒吃^^ 她還帶的她滴同學亞如妹妹!我乾妹@@

他們回來滴時候,已經快12點嚕!就說要去逛三合夜市。。

去到那以後、都差不多快收光光ㄖ 亞如要買鞋子~

就陪她一間一間的找鞋店,但是都沒找到ˇ因為她的腳太小

沒有她要的鞋號ˋˊ要走的時候ㄚ 就看到有賣包包還在收,

她們就想要去看,我們就買嚕3個同款式的包包*白色滴

老闆算我們超便宜的、真的是比一般時間來逛夜市來買的便宜=ˇ=

他們又去逛耳環和手飾店~也是買ㄖ 耳環、手飾品都算超超便宜的!

之候買完以後ㄚ~就說:以後我們還是收攤之後再來買好ㄖ!

不過造型都要變一下,不然老闆會以為我們來亂低︿︿
東西都收光光惹~也沒有再賣吃滴!

只好去吃永和豆漿~呵呵,回到家都1點多ㄖ

弄一弄~在上床睡覺。。

我們就開始聊天!聊到有沒有被鬼壓的經驗。

如說她常常被鬼壓、我只被壓過一次!

我妹說她八字重,沒被壓過>>>>瞧她得意的咧*

如嚇的半死~想說算ㄖ 他們要上班不要再聊囉!

因為我們要睡覺的時間、已經凌晨3點哩   咕乃!

價錢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