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4:32:32*Taco‥

被點名 .. 寫怪卷= =a

遊戲說明:

  
  如果有一天 不幸 遇到壞人 該怎麼辦 ??

  有何做法 ?? 硬對硬嗎 ??

  因該有想法吧 !! 


           ※把你的想法 打進去就對了





 當我遇見壞人時該怎麼辦 ??

  答:叫救命 * =    =

 如果他打過來了 該怎麼辦 ??

  答:跑 *p然能怎樣..

 如果他旁邊一堆小弟 那該怎麼辦 ??

  答:趕快打給馬麻 * =  =


 那被追到或被抓到 那該怎麼辦 ??

  答:咬他 然後踹他下體 * = =恩 ..   

 那打輸了 又該怎麼辦 ??

  答:那揪輸八 * e定要我贏嗎= =

 不幸手機沒電 或沒帶出來 那該怎麼辦 ??

  答:找公共電話 * 好像沒那個時間八= =

 若真的沒辦法了 該怎麼辦 ??

  答:還是跑 * 好廢話喔 ..

 若遇到 霍元甲 該怎麼呼叫他 ??

  答:能幫我跟周杰倫見面嗎>///< * 瞎..

 若是真的有人來幫我了 我該怎麼做 ??

  答:看那個人4誰 在報答他 * ..呵

 若不幸遇到壞人同夥的 那該怎麼辦 ??

  答:跑.. * 怪 ..
 
 這時剛好警察來了 有什麼感覺 ??

  答:這世上果然有神!

 若不幸被警察抓回審問 那該怎麼辦 ??

  答:告訴他 那個壞人搭長相 * ....
    

 以上這些 真的對自己有幫助嗎 ??

  答:完 全 沒=  = * 無聊 ..

 打完這些 問題 你有什麼感想 ??

  答:好白吃 * 恩 ..

我點 ~~~

 應該沒有人會想寫=   = 所以 我不要讓大家難做人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