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9:14:14寶寶 \ (@^0^@) /

Valentine’s Day is not I has suited a day

我討厭情人節

情人節沒有他在我身旁

而且只會讓我更想更想他而已

今天的我...

覺得今天好漫長好漫長

我想要今天快一點過完

不然就是他和我一起度過這一天

不過...我想...那是一輩子都不可能發生的事

常常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但是就是很愛做那一些白日夢

或許吧~!!

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這輩子要來還給你

但是..這個時間會不會太長了一點呢?

到底我要償還到什麼時候呢?

每次想到你我都心痛痛的..眼框濕濕的..整個人呆呆的

而我也好累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