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2:25:42Miracle

駕訓班的柏拉圖旅行~*

今天清晨6點就去駕訓班開車~為8點的路考而準備~和其他學員一起練車~知道該和他們說說話打招呼~但的大早就得起來的我很難有很溫和的表情及語氣~於是開始變酷~
「…妳也是大學生嗎?…」
「嗯…應該是吧」
「………妳是那間學校?」
「xx」
「喔~那離我們學校很近~」
「………」
總之就是很冷淡~不過其實那個大男孩還挺可愛的~應該小我兩三歲吧~看他人不錯開車卻會壓線~醬樣子會扣光分~> <~想著提醒他一下好了
「嗯…不知道若車子若壓線的話會扣分嗎?」我終於主動說了早上的第一句話吧~
「不知道ㄟ~」他說著好像天真的話~呵…算了隨便他了
然後我又繼續晃著神~呵…

「我女朋友啊~我今天打電話給她………」車上另一學員莫名的和我說起了她女友的事~真是的害我極牽強的扯著嘴角裝出聽他說話的回應~心裡想著幹嘛和我說啊老兄我又不認識你咧…而且偶精神超不好讓心情也不很美好…麥擱貢啊啦~!!!> <

後來有學員上車一起開~他一上車我就注意他了~因為他的香水和我同個味道~只是>>>>>>>太、濃、了!偶只好把手擱在口鼻靠著車窗假裝撐著頭~因為有點想吐~God~但我思考起那款香水的品牌~

想著想著想起許多香水的回憶~那是也很熱的夏天過往了…這款Gucci陪著我穿越的那些日子…我覺得自已在那時空裡很堅強…不管任何困難我都努力走下去也克服…雖然心底感到很累…但這中間也有許多朋友幫忙及關心…

我會一直記得祥在路上把我撿去上課的情形~讀書時耐心的來接我~祥~你知道嗎~你真的是個很溫暖很nice的人~*
偉~呵謝謝你的排骨肉~偶真是不客氣的大口吃掉了~^^!!!~還有你超細心+耐心的教我經濟~帶著我上課~*
文~該怎麼謝你~統計真是受惠好多~尤其是你還翹課~> <~那次我很愧疚~讓你在圖書館找我~對了你家的小吃真的很讚~*
昇~謝謝你在我每次傷心無力時~給我最大的鼓勵~很抱歉我總是說話直傷你的心~專題得獎很棒喔~*
萍~我最感謝妳了~在我很慘時總是接我上下課~好人一定會有好報~*妳的辛苦會有回報的~希望妳別為了工作和錢在難過哭泣~妳會很好的~*我深深相信著~要開心喔~*
宛~妳常天真笑著的表情~呵~很可愛~*每次看到妳我都很開心~*而且妳的心地很好~加油喔~準研究生~*^^d
福~有你日子真的很開心~而且你的統計很強呢~^ <~y 呵…很喜歡和你聊天呢~*有你真好~*知道你上了我也同感快樂喔~因為我覺得這是你應得的~*
君~有妳和大家我的O.R.才會過關的~妳和我聊的我會記得~也祝妳幸福喔~*^^*~

最後終於要Stand by考試了~在我等到準備打第三盹瞌睡時~可愛的大男孩笑著天真的臉朝我走來
「ㄟ…這個會扣分喔~壓線會扣32分好多吶~…」
「嗯~~~」
看著他明白了~我也笑了開來~沒多久他又笑著招牌的臉回來
「我過了喲~~~」
此時我已快虛脫了…也只能對他笑而已~*

感謝老天~我家教練大人叫了我的名字~
「到妳囉~不要緊張…去那邊等待」
「嗯…不緊張」
幾分鐘過後~我榮升有車車駕照一族~*僅管如此~偶的臉仍笑不太出來~近昏迷狀態中~但那之前和我莫名的吐愛情苦水的老兄竟走了過來
「妳過了~恭喜」
我看了看他就晃神的走了~但心裡很開心~突然覺得自已好像對大男孩和那老兄太酷了…然後我走向教練~
「過啦~~~」教練像個爸爸似的笑了,我有一種成就感~莫名的
「教練排檔沒排進去…會不過嗎?」我仍是不能避免的耍了蠢~呵…^^!!!
「他還給妳身份證了嗎…還了就過啦…不用管排檔啦~」他仍是笑盈盈的
於是我又晃神進了辦公室~突然忘了要幹嘛…又晃去外面找教練去
「教練…要拿什麼給小姐…駕照喔~」(笑…)此時教練呆了兩秒…^^!!!…因為是要拿身份證給小姐…而且駕照還在電腦資料裡…要拿啥駕照啊>>>天啊!
「妳把身份證給那位小姐就可以了~」教練大人乾脆像帶小朋友一般的帶我進辦公室…呵…^^!!!!!!!!!!!!!!!!!!!!!!!!!!!!!!!

今天~至目前 嗯… 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不過大家恭喜我吧~* 偶有照照囉~嘻~^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