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53:44princess--愛莉兒☺

16--心沒辦法表達

很想你

你不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也明白

你不屬於我

只是我想擁有你

為什麼

我們沒辦法好好過?

所以

彼此保持不好的關係

讓她闖進來

我與你的世界

是嗎?

是我悶的世界嗎?

還是我從沒有在你世界出現過

我傷心

有原因

太多事

必須隱瞞

我不明白

我該怎麼做

才能回到以前

只是

這種關係

要持續多久

要讓她真的愛上你了

我才要挽回你嗎???

愛莉兒

你在想什麼



不後悔媽

難道我們的情感這麼微薄?



是我太多情

我把應該當真情

我把不確定當確實



我現在該怎麼做

你告訴我


愛莉兒//筆